Monday 18 May 2015

PATIENCE (下篇)

PATIENCE 2.0 





 不知道读者有发现 
我的 PATIENCE (上篇  or 下篇) 的 标题 都是以蓝色为主
 呵呵 其实蓝色是让心境很舒服的颜色 
所以改次 心情不好时 建议看多一点蓝色 :) 


进入正题 (paiseh paiseh ^^'') 
这篇 就要说人与人之间的耐心 
可是面对人 是我人生不喜欢的一件事
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 因为每个人个性不同
要服从每个个性是极度痛苦的地狱。

当然对人有耐心
最先被考验的 就是友谊

你有和别人翻脸过吗 ?
一定有这样的经历吧
为什么呢? 受不了他/她的性格吗?
大部分都会说是吧 , 不然就是不信任而决裂( 本人有经历过当然知道 *哭* ) 


那你觉得你对他/她的耐心已经到极点了吗?

如果是到极点 那做的好 何必让自己辛苦呢 :)
如果只是稍微的不能接受 就往开一面
朋友如今难找 所以能忍则忍 吧 。


第二个 就是合作伙伴 。
我曾经做过工 也是职场上遇过不同个性的人
遇过一个极度暴躁的
但也因为他
我学会了耐心
真的当你看到对方是个不耐心并很暴躁的人 
我就会看到自己暴躁的一面 
所以和自己说 
不要和对方一样
如果我们也不耐心和不耐烦 
我们的形象也会和他一样 不是吗 ? :)



自己每个耐心 就等于是每个时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