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PATIENCE (上篇)

PATIENCE







Patience = 耐心 

一个的耐心 是能培养出来的吗 ?
当然 我自己也不是很忍耐力很好的人
我不想讨论人与人之间的耐心 (下篇)
我说的是 做事的耐心


耐心的做事 等于着用心地做事
每件是都是从难做起
当然我与你都是人
我能体会 放弃的冲动
但是当下冲动  还是想放弃很久了?

做事的冲动 做不了大事
耐心地做事 耐力地做事
至少对得起自己

 “耐心” 等于着 耐力和心境
有没有“耐力”坚持下去
有没有乐观的”心境“面对一切困难

人生的路上 多少都会遇到困难
不管是课业 或 工作 上的问题
但自己要有耐心及正能量
跟自己说 就这样坚持下去
在给自己多一点耐心
在给自己的多一点的自我鼓励
成功之前,你已经成功培养你的 “耐心”

 只要你肯多付出一点耐心( 加少许毅力) ,
不能也能变成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