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15

Tired of everything in my life , cheer or sigh ?

Tired of everything in my life , cheer or sigh


 相信各位也有这样的情况 吧 ?
先说对不起,最近没有更新 blog 

因为
真的好累
但是人生还是这样走下去
时间不会因为我们而停下
人生也不会因为我们的要求而变得 顺顺利利
但 是
我们虽然不能控制时间
但可以自己操控人生 

也许 累往往是我们的借口 </3 

我累了 , 太累了
不是懒的话
其实就是“不想面对”

就如我 最近真的累了
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想任用自己的方法
来操控自己的人生
也许 我把自己逼得很紧
学业 交际 友谊 都想维持 
但累了 
累得不想再面对一切

如果你问我有哭吗?
我很老实说 
没有
其实也很想哭 (如果你真的平时用哭来发泄压力,我本人超建议可以那么做)
但哭不出
累了 累得不想哭
只想跑到自己的王国
像只 狮子
操控整个“食物链”

如果说人生一切顺顺利利
我们也许不能体会到  “酸甜苦辣”的滋味 
也许我们人生变得如一条直线
又闷又无聊
也许
也是 弯曲的路才是人生
人生并不完美
但你要活的 很完美

笑个吧 哭一下
这是自然反应
不要因为笑一个 而觉得自己很伪装
不要因为哭一下 而觉得自己很丢脸
因为 你就是你 
真心地笑 大声地哭
不要感到无奈 
只要你
就是你
不是因为别人的眼光
是因为发自内心
就好了

累了 就休息吧
不然 就坚持下去

Cheer or sigh ?
自己决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